喜欢转载好看的风景图:D审美混乱✔

画画的慕白:

2020.03.12 『雀灵』

“道长,我要进宫去做妃子了。”

“做妖不逍遥吗?三年前我受命去宫中驱除妖祟,光御花园的池子底下就有数十怨鬼,你这无知小妖当是什么好去处呢。”

“他不嫌弃我,一心想娶我。”

“你是好妖,没人会嫌弃你,天地广阔可任你逍遥。”

“嗐,您是不嫌弃我,但您也不愿……罢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道长,我走啦,临别祝愿您此生顺遂,大道得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康顺十五年,冬月,叛军攻占睢阳,钦天监言妖星祸世,天子怒而斩杀妖妃祭天,又十日,国破,帝自焚殉国。

后坊间传闻,帝焚那日,宫人奔逃之际见一道人御剑飞至皇宫,携一绿光便不见踪影。

未知真假。

白的微博

评论
热度(6923)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yao76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