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转载好看的风景图:D审美混乱✔

公竟渡河

心疼

猫熊:

在天璇门覆灭后,世人评价艮墨池说,人之极恶。



 毓埥不喜欢他,觉得他会败坏遖宿的名声。



而毓骁说,遖宿正是用人之际,既然不喜欢,那就用之,弃之。



而艮墨池在两兄弟边上听到这些,眼皮都没抬一下。



他注定终身不能与他人为伍,出卖天璇,背弃师门后,他除了活命外没有其他想法。


 


艮墨池被毓埥防备着,只同意他待在毓骁身边做个跟班,但毓骁却让他处理帮会的事,从来不曾刻意隐瞒太多。


 


不过毓骁要处理的都是些边缘琐事,艮墨池偶尔在某个偏街陋巷收拾帮战尸体时想,究竟是他艮墨池不得志,还是毓骁不得势。


 


不过,活着就是最好的。


 


毓骁回到屋里时,发现艮墨池猫一样窝在沙发上像是睡了,电视的跃动的光照在他的脸上,毓骁起了戏弄的心思,伸手摸进艮墨池的裤子,隔着薄薄的内裤挑逗对于男人而言很敏感的地方,没多久手被弄的湿透,毓骁捏着艮墨池的孽根笑,“浪成这样你还装睡。”



艮墨池被摸舒服了,半眯着眼发出懒散的声音,“可我真的好累了。”


 


毓骁看他这副模样没忍住,撩开了艮墨池的衣服,看着红色的沙发上袒露的雪白胸腹与大腿,忽然觉得这人似乎比自己想象的有更多用处。


 


“做过吗?”毓骁问。


 


“做过。”艮墨池踢掉裤子,“用前面。”


 


“那他们可真浪费。”毓骁将艮墨池身体翻过去,手指伸进艮墨池的嘴里抓他的舌头。


 


这动作很不温柔,艮墨池差点吐出来,但还是用嘴唇轻濡那手指讨好毓骁,他极其怕痛,只要毓骁肯对他稍微好一点,让他怎样示弱也是可以的。


 


显然毓骁吃这一套,艮墨池甚至得到了一个落在额角的吻。


 


“阿艮,明天我带你出去。”毓骁说,“你值得我拿出去炫耀。”


 


艮墨池想拒绝,他知道自己在道上是什么名声,拉他站在日光下无异于公开处刑。


 


可毓骁的炽热的铁茎已经在他臀上横冲直撞,似乎他不答应就会毫不怜惜的攻城略地,他是有情欲,这情欲来自心里一点点幻想,但他不该对毓骁有幻想。


 


他点点头算是答应了,毓骁这才满意的停了身后威胁的动作,又用了些风月手段让艮墨池软了身子再长驱直入。


 


今夜极乐,明日翻船。


 


天璇地盘争夺的谈判,艮墨池被天权家主执明当众羞辱,他说这种背弃主人的狗怎么还有脸出现在天璇的地头。


 


艮墨池冷笑一声,也是多亏了我这种人执先生才能站在这里不是吗?


 


此言一出,执明脸色变的很难看。


 


还是毓埥的亲信慕容黎出来缓解局势,才让这谈判继续下去。


 


艮墨池被毓骁提前带离会场,毓骁说,“阿艮今天话很多。”


 


艮墨池底下头说,“是我的错。”


 


“没关系,我不怪阿艮,我也讨厌执明。”毓骁带他出去吃饭,选了个包间,却在包间里将他脱光了收拾一通,艮墨池记得那些菜闻起来很香,只是自己一口都没吃到,还被灌了一屁股毓骁的东西。


 


醒来时菜已经凉了,衣服被撕的不能再穿,毓骁也走了。


 


这是毓骁让他等,等到死为止。


 


索性毓骁在后半夜就来接他,带着大牌的限量款,将他打扮成一个光鲜靓丽的模样。


 


“遖宿的事情不要再管了,我只想让你做我的情人。”毓骁在他耳边这样说。


 


让艮墨池一瞬间想起早上的执明。


 


情人,让人宠爱却无用的东西。


 


那天后,艮墨池被长时间的锁在毓骁的屋子里,哪儿都不能去。


 


凭借直觉,艮墨池猜想这是一种防备,毓骁在谋划大事,而对自己这种有前科的人,必须要格外小心。


 


他没有猜错。


 


一个月后毓埥死了。


 


艮墨池被放出房间参加他的葬礼。


 


慕容黎站在毓骁身边,一身素白,皮相恬静而忧伤。


 


“背弃主人的狗。”


 


艮墨池又想到执明的这句话。


 


他忽然很想再听一次。


 


“阿艮,慕容先生是我最器重的属下。”毓骁是这样介绍慕容黎的。


 


“知道了。”艮墨池点点头,毓骁的命令不过是,让他以后也要听慕容黎的话罢了。


 


可他不会听的。


 


他觉得慕容黎和他是一种人。


 


遖宿的生意越做越大,终于让天权开始提防。


 


天权派来谈判的人是骆珉。


 


慕容黎把艮墨池推了出去。


 


“这个人可以表示我遖宿对天权的诚意。”慕容黎说。


 


骆珉只是看着他,有些讽笑的意味在里头,“这也是毓骁先生的意思?”


 


艮墨池听的出来,这是替自己问的。


 


他曾经的师兄骆珉,只不过想亲眼看他的笑话罢了。


 


毓骁不在,艮墨池是被一通电话叫过来的,慕容黎信誓旦旦的说,“当然。”


 


骆珉笑了,“我们不要这个人。”


 


都说了,情人,是道上最没用的东西。


 


除了被人耻笑。


 


双方不欢而散,这意味着下一步的帮派斗争已经开始酝酿。


 


天权先发制人一夜挑了遖宿十七个场子。


 


都是曾经天璇的地盘。


 


毓骁在睡梦中接到电话,披上衣服立刻就开始调派人手,但一时间哪有这么多人可用。


 


艮墨池从床上起来说,“我去吧。”


 


毓骁说了个地方,艮墨池听了,回头看了一眼毓骁,眼里的不安只一闪而过便掩埋在他的笑里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


 


他去的地方是陵光最喜欢的赌场,曾经陵光总是站在最高处向下望着那些赌徒,猜测他们一掷千金掩盖的秘密和一贫如洗之后的命运。


 


陵光说,“其实我只想知道,他们有几个还能活着回来。”


 


艮墨池,回来了。


 


这地方变了许多,但陵光喜欢的看台却没有一丝变化,仿佛他还站在那里,拿着酒杯俯瞰人世。


 


艮墨池警觉的拔出枪,身后大门忽然关闭。


 


 ……


 


骆珉站在艮墨池墓前,弯腰放上一束白色玫瑰。


 


身边不巧同路的男人沉默不语。


 


“你知道那里会有埋伏吗?”骆珉问。


 


毓骁双眼盯着墓碑上艮墨池的名字,不发一言。


 


骆珉离去,毓骁依旧在原地。


 


“我不知道,但阿艮你知道,对不对?”




……




我救你,你要怎么报答我?


 


为你死行不行。








END

评论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yao7615 | Powered by LOFTER